close

L同學打來說想出外逛逛
便帶著她在尖咀逛了個圈
"順路"造訪K11一間很想去的甜品店- Paul Lafayet!
其實某已在Openrice看了不少食評
想去看看很久了!!!
到了的第一個感覺:真小呢...
不過整間舖頭很乾淨
服務員小姐很友善熱情
逐一向我介紹各款maracons還有熱門的Mille Feuilles~
光顧時有個混血金髮小女孩經過~ 兩位店員姐姐便向小妹妹大叫"靚女~"
嚇了我一小跳-0-"
打聽之下原來那位小美女常常經過附近~ 回想一下場景還挺親切的=)

這兒的maracons好像比別處的便宜很多
@$15
因此買了4個和家人分~
以前對這小小的球體很是好奇___究竟是什麼令它值幾十銀????!!!
(話說這小東西好像被我家神化了
家妹曾很嚮往地對我說很想一嘗為快
好像吃過後便死而無憾似的..........囧)
回家便沒等家人自行試吃了一個榛子味~

感想: 嗯. 很甜. 餡料多. 韌韌的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啥特別呀????
也許是我期望太高了?
不過還是很值得一試啦~
畢竟比外面平很多 料也比外面多
下次一定要試試即燒的Creme brulee!!
以下是maracons經貴的外貌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還有就是媽媽從LOG-ON買的Kinder Happy Hippo~
這東西長相有夠萌的~~
是一只沒手沒腳的胖河馬XDDD
很好吃呀! 吃得只剩一隻了T_T
最後一隻好可憐...捨不得吃orz
留念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