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聽到他唱遺失的美好那一刻已經下坑的我
1月1號終於在東港城見到小杰了!
聽到他現場唱遺失的美好時真的感動得差點掉淚...
想不到我2張才追我的第一個偶像
很感謝Walter幫我留CD和通知我徐杰會來港~~
不然就很難有機會遇見他了__
而且CD在港不會發售
本身還打算到台拍拍回來

小杰近看真的萌死了~
臉小小的
睫毛長長的
當日他還噴了一頭紫髮
簡直是酷斃了!!
要了簽名後便厚著面皮攬著他合照~~~~~~~


看到嗎看到嗎??? 特別要求的"給Bo Bo"


簽名海報和CD!!!
小杰的聲音真的好美~
聽得很舒服=3=
可是歌曲制作不行呀 
(小杰的歌喉是可以彌補不足啦.... 但這樣也不是辦法)
亞洲唱片要給小杰編些好點的歌呀....
CD不重出得快只求歌曲精
希望下回有多些勁人幫小杰編曲+寫歌詞 (此回的歌詞都很短 且有點生澀 曲的旋律也有點怪)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合照!!!!!!!!!>3<
真的開心死了~~~
小杰好可愛好可愛~
可是話真的很少..不過還是很可愛啦
沒能說上很多話真的很遺憾啊........
唉...要是我31號有去就能一起喝茶了............
恨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