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先收到的是爸爸的
噫噫噫噫噫噫噫噫~~~~~~~~~~
是我一輩子也不會買的LV級CHOCOLATE!!!!!!!!
看到驚嚇了一下@@
LOL可是我人有點小冷感呀 心情很快平伏
但看到爸雙眼發光+_+地瞪著我就有點芒刺在背的感覺
不禁拼命令自己HYPER起來XDDDD"
其實整個過程最有趣的是爸的表情啦
拍完照便大家分著吃了
謝啦_每年這日子都真實地FEEL到自己是被竉愛的
我家人包括我自己都不太擅長表達自己
唯獨送禮時才放得開:)
果然生日慶祝是不論幾歲都是必須的
>>>



超厚專用保溫袋
有東東突出來囉~

內容物>3<

鬆綁

好濃好濃好濃好濃好濃的朱古力粉撲鼻~~~~~~~~~~~~
吃感: 外面的朱朱粉好厚帶苦歰味
但裡面則很CREAMY&一點苦味也沒有!!
果然比百多元的貨更高上一層樓....

另外是筒裝的~
頂上的說明書說可以溶成4杯朱古力飲料....
這麼折惰的事我幹不來OTZ

朱古力粒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