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寄出去的頭終於回來了!!!
踏上旅途的分別是E-an, T. E-an, F09, Pan
目的地: 韓國Paya住所
這回用了整整一年才完成
等得我都化灰了..
媽還不停出言恐嚇說孩子被騙走
可是怎會呢~
我相信玩娃的99.9%絕對是好人XDDD
(那0.1的是LOLIDOLL- -)
Paya很有心Q_Q
本來E-an的眼皮崩了 (磨內眼磨崩喇)
告訴她後她跟我說可以幫我到DOD換
結果我拿到全新的頭
沒想過有這種結果! @O@
弄壞了頭的大大不妨試試拍照給DOD看看可否換哦~~
(也許只有我才會那麼暴力...)

以下是小孩篇~



F09變得更像哥哥了~

兄弟照

討厭原廠的露頭網WIG
雖然是比較漂亮的說. 可惜啊!
還是換了毛頭><

愛上Pan的手指

驚喜?! Paya額外附送的耳花~~~

Zoom in 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